新浪体育 西甲

梅西30球换不来冠军 巴萨会为浪费他的才华而后悔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本轮西甲巴萨主场对塞尔塔,虽然梅西取得进球,但最终巴萨还是被对手1比2逆转,此役过后巴萨彻底无缘争冠。

比赛进行到第28分钟,布斯克茨送出精准的斜传球,梅西在小禁区边缘头球冲顶破门。

这是梅西本赛季西甲的第30球,也是他第9个赛季进球达到30个以上。

在西甲射手榜上,梅西领先第二名莫雷诺多达7分,西甲只剩下1轮,梅西拿到第8个西甲金靴已是板上钉钉。

不过令人感觉遗憾的是,梅西个人的出色数据,并不足以帮助巴萨夺冠。事实上,这2个赛季,梅西不但是西甲射手王,也是西甲助攻最多的球员之一,同时还是西甲的过人王以及创造机会最多者,但巴萨都未能夺冠。

本赛季各项赛事,梅西打入了37球,但巴萨只拿到了一个国王杯冠军。为此社交网站上有球迷表示,梅西还是那个梅西,巴萨却不再是那个巴萨,巴萨肯定要为浪费掉梅西的出色数据而后悔。(伊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