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巴萨又遭羞辱彻底无缘冠军 加媒:失利无法原谅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用一场让人无法原谅的失利告别西甲冠军”,在巴萨本轮西甲1比2输给塞尔塔后,西班牙《每日体育报》打出了这样的标题。

这家加泰罗尼亚的媒体表示,巴萨在本赛季最后一场主场比赛中1比2输给了塞尔塔,彻底告别了西甲冠军,事实上巴萨距离冠军非常远。

虽然梅西帮助巴萨率先取得进球,但米纳上演梅开二度的好戏,帮助塞尔塔获得了5连胜。

西甲第37轮,虽然本轮比赛前巴萨落后马竞4分,夺冠可能性不大,但毕竟在理论上还有希望,巴萨若能获胜,说不定能上演奇迹。而且情况一度对巴萨有利。在皇马和马竞都未能取得进球时,巴萨在第27分钟由梅西率先取得进球,1比0领先对手。

巴萨若获胜,而皇马、马竞都无法获胜,说不定最后一轮还能上演奇迹。

然而第38分钟,巴萨就被对手扳平了比分。此后巴萨未能再进球,比赛第82分钟,朗格莱还罚下场。第89分钟,米纳再进1球,巴萨1比2落败。

此役过后巴萨马竞7分,落后皇马5分,彻底无缘西甲冠军。(伊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