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西甲金靴5连夺!梅西即将打破西甲两位大神纪录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每日体育报》在最新的报道中指出,本赛季结束后,梅西有望创造西甲的又一项纪录:连续5次获得西甲金靴。

在目前的西甲射手榜上,梅西以29球遥遥领先,比排名第二的本泽马以及莫雷诺多7球,而西甲只剩下2轮。后面2轮梅西就是不进球,拿到最佳射手的可能性也极大。

如果拿到本赛季西甲最佳射手荣誉,那这将是他第八次获得西甲金靴,他上赛季就已经超越萨拉(6次或西甲金靴),成为了西甲历史上获得金靴奖次数最多的球员。

而梅西本赛季拿到最佳射手的话,那他最近5年是连续夺得金靴,将超越乌戈·桑切斯和迪斯蒂法诺的纪录,后两位都是连续4次获得金靴奖。

梅西在2009-10、2011-12、2012-13、2016-17、2017-18、2018-19、2019-207次拿到西甲金靴,其中后面4次是连续获得。(伊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