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巴西公布名单:38岁前巴萨球星入选 中超无人获召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5月14日,巴西国家队公布了最新的名单,38岁的阿尔维斯重返国家队成最大看点。

下个月,巴西将迎来两场2022年世界杯的预选赛,其中4号主场对阵厄瓜多尔,8号客场对阵巴拉圭。

在目前的世预赛南美区积分榜上,巴西以4战全胜领跑。阿尔维斯这次是以右后卫的角色入选巴西国家队。此前在圣保罗他一度踢10号的位置,不过在克雷斯波接手球队后,阿尔维斯重新踢右后卫。

巴西国家队主帅蒂特表示:“阿尔维斯现在状态出色,他在国家队有伟大的历史。世界杯预选赛的比赛没有恢复的时间,而他现在身体状况处于巅峰。他有很强的领导能力,这对球队来说非常重要。”

西甲方面有4位球员入选,他们是皇马的米利唐、卡塞米罗和威尼修斯,马竞的雷南·洛迪。中超方面则没有一位球员入选。

巴西队名单

门将:阿利森(利物浦)、埃德森(曼城)、韦弗顿(帕尔梅拉斯)

后卫:达尼-阿尔维斯(圣保罗)、达尼洛(尤文)、桑德罗(尤文)、洛迪(马竞)、米利唐(皇马)、韦里西莫(本菲卡)、马尔基尼奥斯(巴黎)、蒂亚戈-席尔瓦(切尔西)

中场:卡塞米罗(皇马)、帕奎塔(里昂)、法比尼奥(利物浦)、弗雷德(曼联)、道格拉斯-路易斯(阿斯顿维拉)、里贝罗(弗拉门戈)

前锋:埃弗顿(本菲卡)、菲尔米诺(利物浦)、加布里埃尔-巴博萨(弗拉门戈)、热苏斯(曼城)、理查利森(埃弗顿)、内马尔(巴黎)、维尼修斯(皇马)

(伊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