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西媒:巴萨平局后气氛如葬礼 和2比8输拜仁后一样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据西班牙《每日体育报》报道,在被莱万特3比3逼平后,巴萨基本失去了夺冠的希望,而赛后球队的气氛也非常惨淡。

按照这家加泰罗尼亚媒体的说法,巴萨赛后的气氛“如葬礼般沉闷”,大家都默不作声。布斯克茨赛后表示,巴萨夺冠已经基本无望,他的话也代表了巴萨球员的心声。

输给格拉纳达之后,巴萨球员还一起开了个检讨会。对莱万特的比赛之后,巴萨球员什么会都没开,他们只想尽快回家。科曼也没和巴萨球员谈话,球员、教练都没有自我批评。

据巴萨内部人士透露,这次平局后球队的气氛和2比8输给拜仁那场比赛后差不多。事实上巴萨多次遭受沉重打击后都是这种气氛。

全队都很失望,没有人站出来加油,也不再有乐观的情绪,甚至都没有相互的指责。有的只是拉长的脸、严肃的表情。接下去,球队可能会迎来较大的变动,哪些人能留下,哪些人要走,现在都不是非常明确。(伊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