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加泰媒体:科曼下课几成定局 巴萨球迷盼瓜帅回归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周二,瓜迪奥拉的曼城夺得了英超冠军,与此同时,科曼的巴萨3比3被莱万特逼平后,夺冠希望已经很小。

西班牙《每日体育报》赛后发表评论表示,很多巴萨球迷都在问:当初是拉波尔塔让瓜迪奥拉获得了执教一队的机会,现在同一个主席回归,为什么不让瓜帅也回归呢?尤其是在科曼留下基本上不可能的情况下。

《每日体育报》表示,在对莱万特痛苦的平局后,巴萨已经告别了西甲冠军。除非出现奇迹,否则巴萨很难夺得冠军,而这毫无疑问会增加对科曼的批评,荷兰人已经命悬一线。

现在很少人信任科曼。这位荷兰教练有太多的战术失误,关键时刻也缺乏打硬仗的能力。哪怕获得了国王杯冠军也不能确保他留下。

不说欧冠上的失利,在西甲,他对皇马和马竞只拿到了1分。尽管梅西打入了29球,也不能帮助巴萨夺冠。《每日体育报》认为,科曼要想留下已经很困难了。而塞尔电台也表示,如果说之前拉波尔塔还对是否留下科曼心存疑虑的话,那现在,科曼可以说自己给拉波尔塔提供了方便。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