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曝马竞要回购格列兹曼 西蒙尼已向俱乐部提出申请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西甲接近尾声,转会市场也开始启动,有不少球队希望今夏实现大手笔操作,其中包括马竞。

据西班牙知名足球媒体人、前《马卡报》主编爱德华多·因达披露,马竞希望能从巴萨收回格列兹曼。

在参加著名的足球节目“El Chiringuito”的座谈时,因达透露:“西蒙尼希望收回格列兹曼,已经向马竞高层请求回购格列兹曼。”

巴萨当初花费了1.2亿欧元引进格列兹曼,但法国前锋一直缺乏稳定的表现,一直没有达到在马竞时的水准。巴萨俱乐部内部也屡屡出现要清洗格列兹曼的声音。

此外,马竞虽然本赛季引进了苏亚雷斯,但乌拉圭射手受伤病影响,表现也不够稳定,最近球队进入争冠的关键阶段,受伤病以及状态低迷影响,苏亚雷斯已经7场比赛没进球了。这7场比赛,马竞只获得3胜2平2负,要不是皇马巴萨也不给力,马竞早已被超越。

此外,苏亚雷斯的合同中规定,他可以自由走人。在这样的背景下,西蒙尼要求回购格列兹曼,并非是毫无根据。而现在马竞回购格列兹曼,其价格恐怕还不到马竞卖出他时的一半了。

其实西蒙尼也不是第一次“吃回头草”,之前他就曾让俱乐部回购迭戈·科斯塔和卡拉斯科。(伊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