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加泰媒体:巴萨堕落成三无球队 该滚蛋的不只主帅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在巴萨3比3被莱万特逼平,基本告别西甲冠军后,加泰罗尼亚的《世界体育报》批评了巴萨,认为这支球队现在无激情、无领跑能力,无个性,可以说是“三无球队”。

该报表示,巴萨在莱万特的球场丢掉了西甲冠军,虽然不是理论上出局,但让马竞和皇马都像巴萨一样犯错是很难的。中场休息时巴萨2比0领先,却被对手2比2扳平,之后登贝莱又给了巴萨一条命,但第83分钟还是被对手扳平。

在需要给对手施加压力的时候,巴萨自杀了。面对一支实力不如自己的球队,正在争冠的巴萨丢掉这么多机会,这是很难解释的。这个赛季,巴萨没战胜过马竞和皇马,如果这还能勉强接受,那么在夺冠的关键时刻,对格拉纳达和莱万特也阴沟翻船就不可原谅了。这么多次浪费良机,巴萨的这种缺乏竞争力难以解释。

对莱万特,在上半场2比0领先后,巴萨下半场午睡了,让对手2分钟内扳平比分。虽然之后登贝莱做出反应,但球队的强度又完全消失,巴萨没有体现出一点能当领头羊的气质。可以说,巴萨的态度、斗志、领头羊气质、激情、饥渴感、个性都没有了,这让他们无法赢得一场决定性的比赛。

科曼或许该下课,但球队连续出错,连续表现荒唐,该走的或许不只有球队主教练。(伊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