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梅西凌空扫射进世界波!第8个西甲金靴已无悬念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本轮西甲,巴萨一度取得2比0的领先,看上去获胜没有悬念,可惜最终只拿到1个平局,夺冠要靠奇迹了。

比赛第25分钟,梅西取得了一个世界波。当时阿尔巴左路传中,米拉蒙头球顶了一下,但没有解围成功,皮球飞到了中路,梅西14码处凌空侧身扫射入,将皮球送入右下角,整个动作非常舒缓。

2021年的28场比赛,梅西已经打入了27球。

梅西对莱万特已经打入了23球,是西甲攻破莱万特球门最多的球员,排在第二的是C罗,11次攻破莱万特大门。此外,梅西在莱万特主场取得11球,也是西甲第一。

第34分钟,梅西又策划一球,他送出梅西直传,登贝莱小禁区右侧回传,佩德里推射入空门。巴萨取得了2比0的领先。

没有想到的是,下半场莱万特将比分追成2比2,在巴萨将比分改写为3比2后,又被对手追成3比3。

这个赛季,梅西进球数达到37个,助攻次数13个,直接参与进球50个。然而即便如此,梅西恐怕只能帮助巴萨拿到一个国王杯冠军。

在西甲射手榜上,梅西以29球遥遥领先,比第二的本泽马多8球,没有大意外的话,梅西将第八次拿到西甲金靴,然而对他来说,没有西甲冠军,最佳射手的荣誉价值也不大。(伊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