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梅西获评国王杯决赛MVP 连续13个赛季进球30+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西班牙国王杯决赛,梅西梅开二度帮助球队最终获得4比0的大胜。

第69分钟,梅西策划攻势,德容传中,格列兹曼破门,1比0。第68分钟,梅西和德容配合后进球,3比0。仅仅4分钟后,梅西再次取得进球,帮助巴萨获得4比0的胜利。

梅西以其决定性的表现,获得国王杯决赛最佳球员的称号。

值得一提的是,这场比赛后,梅西本赛季的进球数已经达到了31个,其中西甲23球,欧冠5球,国王杯3球。此外梅西还有13次助攻。

统计显示,这也是梅西连续13个赛季进球数达到30+,这位巴萨巨星显示了自己在进球方面的超级稳定。

从2008-09赛季起,梅西的进球数就没少于过30个,最多的是2011-12赛季,达到了73个,最少的是上赛季,31个,而本赛季还有多场比赛,梅西已经追平了上赛季的进球数。

(伊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