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3次加时+3次逆转才夺冠 巴萨拿这个国王杯太难了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4比0大胜毕尔巴鄂竞技,巴萨拿到了本赛季的国王杯冠军。虽然国王杯的重量等级不如西甲和欧冠,但巴萨这赛季为夺得国王杯也付出了巨大的努力。

国王杯淘汰赛,巴萨每一步都很困难。

本赛季国王杯,巴萨从1/16决赛开打,巴萨通过加时赛还获得晋级。对方门将扑出了皮亚尼奇和登贝莱的点球,在加时赛中依靠登贝莱和布雷斯维特的进球淘汰对手。

1/8决赛对阵巴列卡诺,巴萨先丢一球,依靠梅西和德容的进球2比1逆转获胜。

1/4决赛对格拉纳达,巴萨再次遭遇困难,一度0比2落后,最终经过加时5比3逆转对手。

半决赛首回合,巴萨客场0比2输给对手,回到主场依靠登贝莱和皮克的进球将比赛拖入加时赛,最终布雷斯维特帮助巴萨3比0逆转。

决赛上半场,巴萨0比0与毕尔巴鄂竞技战平,下半场巴萨大爆发,最终4比0大胜对手。

可以看出,巴萨经历了3次加时,3次逆转,才最终夺冠。

梅西在夺冠后也表示:“这是一项非常艰难的赛事,在很多比赛中我们都经历了煎熬,夺冠总是很好的,这是一个非常特别的奖杯。”(伊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