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毕尔巴鄂好倒霉!半个月输2个国王杯决赛 决赛6连败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随着国王杯冠军出炉,本赛季最倒霉的球队也产生了,那就是毕尔巴鄂竞技。

在半个月的时间里,毕尔巴鄂竞技两次参加国王杯决赛,结果一个冠军也没拿到。

在4月3日进行的2019-2020赛季西班牙国王杯足球赛决赛中,毕尔巴鄂竞技0比1输给了巴斯克的死敌皇家社会,亲送对手队史第三次捧得西班牙国王杯。这是一场因疫情推迟的国王杯决赛。

半个月后,毕尔巴鄂竞技迎来本赛季的国王杯决赛,结果他们又在下半场崩盘,0比4惨败给巴萨,目睹巴萨拿到俱乐部历史上第31个国王杯冠军。

0比4也是毕尔巴鄂竞技在国王杯决赛上最大的比分失利。值得一提的是,毕尔巴鄂竞技已经连续输掉6个国王杯决赛了,这在国王杯历史上还是第一次发生这种情况。

毕尔巴鄂竞技是国王杯历史上夺冠次数第二多的球队,23次夺冠仅次于巴萨,比皇马还多4次,但他们上一次夺冠已经是1984年的事情了。

唯一的安慰或许本赛季毕尔巴鄂竞技曾战胜巴萨拿到西班牙超级杯冠军。(伊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