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巴萨1.2亿球星获首发却消失 恐又被送回替补席

新浪体育

关注

对奥萨苏纳的比赛,科曼重新将格列兹曼的名字写入了首发名单。

这位法国球员在此前的3场比赛中都是坐替补席,对埃尔切只踢了17分钟,西甲客场对塞维利亚没有上场,国王杯逆转塞维利亚他第63分钟才上场。

科曼变阵352,让球队前场少了一人,格列兹曼成为了牺牲品。对奥萨苏纳的比赛,科曼进行轮换,让登贝莱坐替补席,格列兹曼重新获得了机会,然而这位法国球星并没有能抓住这次证明自己的机会。

比赛中2次头球攻门是格列兹曼仅有的贡献,虽然谁也不能指责格列兹曼的集体精神和在球场上的勤奋,但对这位巴萨花费1.2亿欧元引进的球星,球队和球迷的期待显然不只有这个。值得一提的是,格列兹曼已经7场比赛未能取得进球了。第67分钟,科曼用布雷斯维特换下了格列兹曼。

登贝莱本场比赛替补登场,上场时间比格列兹曼少,而且也没有一场高水平的比赛,但他给出的威胁仍然比格列兹曼要大。

除非科曼再次变阵,否则接下去格列兹曼还会回到替补席上。(伊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