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巴萨18岁小将斩处子球 毁约金1亿下季进一队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巴萨对奥萨苏纳的比赛进行到第67分钟,科曼用小将莫里巴换下了布斯克茨,谁也没想到,10几分钟之后,这位球员取得了进球。

比赛第84分钟,巴萨在前场展开进攻,梅西在禁区前回敲,跑到了禁区正前方的莫里巴拿球后面对对方多人防守,盘带几步找出角度,随即劲射得分。

这是这位18岁小将在巴萨打入的第一球,18岁零46天的他,也是巴萨历史上取得西甲进球的第五年轻的球员,仅次于安苏·法蒂、博扬、梅西和佩德里。

赛后莫里巴表示:“我仍然不敢相信。莱奥把球传给了我,我都不知道怎么过人,幸运的是皮球进了。我永远不会忘记,我会把这记忆带入坟墓。我要把进球想给我的父母。”

而据《每日体育报》报道,下赛季巴萨将把莫里巴提拔进一队,科曼非常看好这位中场球员,巴萨也对他十分满意,下赛季他将获得一队编制。此外巴萨也将与他续约,这位18岁中场的合同明年到期,合同中有1亿欧元的违约金条款,据悉曼联准备对他报价,但巴萨肯定不会放人。(伊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