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梅西不进球也威力大 助攻梅开二度已参与35球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对奥萨苏纳的比赛,梅西没有进球,但他依然为球队的获胜做出了巨大贡献,比赛中他奉献了2次助攻。

第29分钟,梅西发现对方右路防守漏洞,送出过顶球,阿尔巴迅速启动跑到对方后卫身后,面对门将小角度破门得分。

阿尔巴最近为巴萨打入的16个球中,8个来自梅西的助攻。第80分钟,梅西禁区前回敲,莫里巴禁区弧内左脚劲射破门,巴萨2比0锁定胜局。

本赛季西甲,梅西打入19球,助攻8次。各项赛事他打入24球,助攻11次,直接参与35球。

最近4个赛季的西甲,梅西的助攻数已经达到了50次,其他没有一位球员助攻数能超过27次。

最近4个赛季,梅西的进球数也达到了114个,而其他没有一位球员能超过78个。

赛后《每日体育报》给了梅西7分,仅次于特尔施特根的8分。评语指出:“他一直都在进攻三区跑动,以吸引对手,并用出色的视野令对方防线猝不及防。他启动方程式,为阿尔巴送出一脚纵深传球,帮助巴萨获得1比0领先。终场前又助攻莫里巴得分。他尝试过射门,但这场比赛缺少进球运。”(伊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