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4场不丢球17次化解威胁 特狮成巴萨生命保险

新浪体育

关注

本轮西甲,巴萨2比0击败奥萨苏纳,球队再次保持球门不失,而特尔施特根也发挥了决定性作用,他用出色的扑救帮助巴萨拿到了3分。

比赛开场后,布斯克茨中场拿球被断,卡耶里在本方半场吊射,好在特尔施特根及时回撤将皮球拿到。

巴萨进行到半小时,巴萨中后场十分狼狈,鲁本远射又被小狮子神勇扑出。此后卡莱里的单刀小角度抽射也被特尔施特根扑出。

赛后《每日体育报》给了特尔施特根8分,这是全队最高分。评语指出:“这位德国球员工作不多,但非常警惕,奥萨苏纳仅有的3次机会都被他化解。他一如既往地完美。”

这是特尔施特根连续第4场比赛没有丢球,巴萨最近4场比赛先后3比0击败埃尔切,2比0和3比0击败塞维利亚,2比0击败奥萨苏纳。本赛季巴萨不丢球的比赛也达到了11次,其中西甲9场,欧冠1场,国王杯1场。

另一项数据显示了特尔施特根的伟大:他扑出了对方23次射正中的17次,其中3次是在对奥萨苏纳的比赛中。毫无疑问,这位德国门将已经成为了巴萨的生命保险。(伊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