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科曼:梅西制造威胁 马德里德比任何结果都行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在2比0击败奥萨苏纳后,巴萨主教练科曼对比赛表示了满意,尽管此役巴萨并未展现最佳水准。

科曼赛后表示:“这是一场复杂的比赛,球队踢得很认真,球员们精神状态很好,但这不是我们最好的比赛。我想我们做了必须做的,那就是赢得了比赛,我很高兴。”

科曼一开始让球队踢三中卫,但下半场换下乌姆蒂蒂,换上登贝莱,改打四后卫。对此科曼表示:“我们遇到了一些问题,因为我们用三个中后卫来对付对方一个前锋,所以我们需要在中场增加球员来加强防守,因为奥萨苏纳在上半场创造了两三次明显的机会。因为这个原因,再加上乌姆蒂蒂身上有一张牌,为了更好地施压,我们换下了一名中后卫。”

阿尔巴和莫里巴的进球都来自梅西的助攻,科曼表示:“莱奥在比赛中很自由,他能感觉到自己水准的重要性。他为阿尔巴创造了进球,我们需要梅西在进攻层面制造威胁,其他人必须跑动,提供宽度。今天他踢得有点深,但他踢得很好,制造了威胁。”

谈到莫里巴的进球,科曼表示:“伊莱克斯进了一个梦幻般的球,这是决定比赛胜负的决定性进球,他在争取机会。他控球很好,是个强壮的孩子。”

在拿到3分后,现在巴萨暂时只落后马竞2分,马竞和皇马周日将进行马德里德比。谈到马德里德比,科曼表示:“首先,你必须做好本职工作,赢得比赛。我认为明天的任何结果都对巴萨有利。我们拭目以待。”

对于和大巴黎的比赛,科曼表示:“我们可以休息一天,然后准备去巴黎,在结果方面,我不想说这(逆转)是不可能的,我们会去那里取得一个好的结果。”(伊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