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11场拿31分!加媒:巴萨已是西甲夺冠热门

新浪体育

关注

在巴萨2比0战胜奥萨苏纳后,西班牙《每日体育报》评论指出:巴萨想要西甲联赛冠军奖杯,他们周六晚上在潘普洛纳战胜奥萨苏纳的比赛中展示了这一点。

战胜奥萨苏纳使科曼的球队在2021年的11场比赛中拿到31分。很难做得更好了。10胜1平(只平了加的斯)让巴萨变成了西甲状态良好的球队。巴萨稳定的表现,大幅削减了马竞的优势。 

《每日体育报》指出,巴萨已经找到了自己,因为教练已经开始找到黄金阵容,在这个阵容下,每个球员都非常了解自己的角色。

现在等待马德里德比的比赛结果,看看会发生什么,但巴萨已经证明他们有能力竞争西甲冠军奖杯。马竞的平局或失利都会给巴萨锦上添花。 

此前的国王杯,巴萨后来居上逆转塞维利亚,打入决赛。这支新巴萨还将试图逆转大巴黎在欧冠中4比1领先的优势。

《每日体育报》表示新巴萨将为冠军战斗到最后一分钟。团队的脱胎换骨让他们可以梦想一切。(伊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