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吓人!科曼又在发布会上流鼻血 近期第二次了

新浪体育

关注

当地时间2月26日下午,巴萨主帅科曼出席了对塞维利亚的西甲比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不过因为鼻子突然出血,发布会不得不提前结束。

当时一些媒体还有问题要问,然而科曼突然出现流鼻血的状况。一开始科曼想把鼻血吸回去,但无济于事,于是拿出纸巾擦拭,而纸巾很快被染红。

看到科曼鼻血流个不停,巴萨俱乐部的新闻官决定提前结束这次的新闻发布会。

值得一提的是,这不是科曼第一次在新闻发布会上出现流鼻血的情况,就在1月30日对毕尔巴鄂竞技的比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他也曾出现流鼻血的情况,而且当时他还没有准备纸巾。

对于科曼的身体状况,巴萨官方没有给出解释。而科曼在今天的新闻发布会上被问到了有关他的未来的问题,对此他表示:“我知道担任巴萨主帅肯定有很大压力,如果球队没赢,或者输球了,责任就在教练。我接受这种压力,多年来我一直承担压力,并努力做到最好。我从未考虑失败,一直考虑获胜。我不知道未来会发生什么,还有时间谈论未来,我是乐观主义者。”(伊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