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巴萨竞选人攻击皇马:我不允许老弗爷控制西甲

新浪体育

关注

3月7日,巴萨俱乐部将进行主席选举,而随着竞选日期的临近,各竞选人也加大了宣传力度。候选人之一的托尼·弗雷萨更是攻击起了竞争对手拉波尔塔以及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

近日在巴塞罗那的街头出现了很多弗雷萨团队的竞选海报,其中一张海报攻击了皇马和弗洛伦蒂诺。

这张海报上写的是:“我不允许VARentino控制西甲。”VARentino结合了VAR和Florentino (弗洛伦蒂诺)这两个词,暗示皇马主席控制了VAR。此前弗雷萨多次表示,VAR在帮助皇马。

弗雷萨团队还有海报指向巴萨主席竞选最大热门拉波尔塔。拉波尔塔缺席了近日的巴萨主席竞选辩论会,弗雷萨团队的标语写道:“看上去我们在进行辩论会时,有些人正在做煤气灯。”当年拉波尔塔担任巴萨主席时,曾是巴塞罗那一家名为“煤气灯”的夜店的常客,据说在此消费超过100万欧元,而且涉嫌公款私用。

还有一张海报写道:“今天很适合去雷乌斯吃顿早饭啊,你们不觉得吗?”雷乌斯俱乐部已经陷入破产状态,而该俱乐部主席奥利维尔正是拉波尔塔执掌巴萨时的CEO。此外拉波尔塔也与这家俱乐部有关联。(塞尔吉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