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加媒:危机时刻还看梅西 但巴萨也只有他了

新浪体育

关注

西甲补赛,巴萨3比0大胜埃尔切,在上轮被加的斯逼平后,重新回到胜利的道路上来。梅西毫无疑问是巴萨获胜的功臣,他梅开二度,还参与了第三球。

上半场梅西几乎没有制造威胁,不过他一直在帮助球队。下半场他向前迈出一步,打入了2个关键进球,证明了球队没有人比他更具决定性作用。

西班牙《每日体育报》赛后打出了“梅西避免了永久的哈欠”的大标题,评论写道:“梅西,总是梅西,只有梅西,梅西又一次扮演巴萨领袖的角色。在球队最需要的时候,在危机的时刻,在疑问多过明确的时候,梅西像传奇中的英雄出现了。在战斗中,在队友们最需要的时候,他打入了2球,帮助巴萨获得了要追求西甲冠军必不可少的胜利。梅西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也是这支在重组中的巴萨要夺冠能依靠的唯一资源。巴萨依靠梅西,只有这么多了。”

在《每日体育报》的赛后评分中,梅西获得全场最高分9分,但也指出,巴萨给人梅西不进球,就没有人能进球的感觉。巴萨避免跌倒还得感谢梅西,巴萨拿到了3分,但球队整体感觉并不是很好。(伊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