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梅西捂脸绝望!踢巴黎这幕太伤他心 真带不动巴萨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欧冠1/8分决赛首回合,巴萨坐镇主场1-4惨败给大巴黎,晋级希望渺茫。这场比赛中,有一幕可谓伤透了梅西的心。

巴萨踢巴黎这场第28分钟,梅西失望的盯着登贝莱,这熟悉的一幕又一次上演了。当时梅西在禁区前沿,送出精妙传球,登贝莱在禁区内获得直面巴黎门将的机会,结果他却打出一脚软绵无力的射门,皮球被门将直接得到。当时巴萨1-0领先巴黎,如果这球进了,巴萨就将2-0领先,剧本或许会完全不一样。

多么熟悉的一幕啊,很多人至今都没有忘记18/19赛季欧冠淘汰赛中的那一幕,当时巴萨面对利物浦首回合,梅西也曾给登贝莱献出传球,结果登贝莱潦草射门,没有取得进球,让巴萨只赢了一个3-0,结果第二回合,巴萨就惨遭利物浦大逆转。

同样的欧冠之夜,同样是梅西送出好机会,结果都被巴萨的亿元先生登贝莱给浪费了。这样的场景和结果,怎能不让梅西伤心呢。

(小九)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