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巴萨球迷怒了:球队惨败后主帅科曼竟开怀大笑

新浪体育

关注

欧冠1/8决赛,巴萨主场1比4惨败给大巴黎,让巴萨球迷感觉痛心,而让他们更具愤怒的是,主教练科曼在惨败后莫名其妙笑了。

主场1比4输球,巴萨要逆转进入欧冠8强机会渺茫。面对大巴黎的冲击,科曼没有拿出什么对策,他在战术比拼中输给了波切蒂诺。

而就在所有巴萨球迷都感觉痛心疾首的时候,巴萨主教练科曼却看上去笑得很开心。

这一画面传到网上后引发了热议,很多球迷都对科曼表示了不满:球队输成这个样子,你还笑得出来?

据悉,科曼之所以露出笑容,是因为刚刚和大巴黎的一位球员打了招呼,但无论如何,他笑得这么开心还是让巴萨球迷无法接受。

另一方面,格列兹曼在比赛结束后立即乘坐私人飞机离开巴塞罗那的做法,也引发了巴萨球迷的不满。虽然这场比赛后教练组给球员们放了两天假,但格列兹曼比赛结束立即前去度假,而不是和队友们探讨和反思一下比赛的做法,也让他成为众矢之的。(伊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