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史话:欧战对巴萨帽子戏法共有6人 最牛属姆巴佩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欧冠双巴大战,姆巴佩成为首位在冠军联赛淘汰赛客场对巴萨上演帽子戏法的球员,而在他之前,共有5人曾经在欧战中对巴塞罗那上演帽子戏法,且都要追溯到姆巴佩出生之前。其中胡亚里、舍甫琴科和阿斯普里拉是在欧冠比赛中,只有舍甫琴科是欧冠在诺坎普戴帽,而欧冠淘汰赛在诺坎普戴帽,唯有姆巴佩。

1961-62赛季博览会杯决赛,巴萨第4次参加欧战,也是首次在欧战中碰到皇马以外的本国球队,首回合瓦伦西亚主场6比2大胜,吉略特上演帽子戏法。次回合巴萨主场1比1战平,无缘冠军。

1984-85赛季优胜者杯首轮,巴萨首回合客场4比2击败梅斯,但主场1比4告负出局,梅斯前锋库尔博斯上演帽子戏法。

1985-86赛季欧冠第2轮,巴萨主场2比0击败波尔图,次回合客场1比3负,巴西前锋胡亚里包办波尔图3个进球,巴萨凭借客场进球晋级。

1997-98赛季欧冠小组赛首轮,巴塞罗那客场2比3负于纽卡斯尔,阿斯普里拉上演帽子戏法。

同一赛季欧冠小组赛的第4轮,巴塞罗那主场0比4负于基辅迪纳摩,舍甫琴科戴帽。

(马舸)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