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西甲-德容传射 梅西缺阵 巴萨2-0力夺客场5连胜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月24日23:15(西班牙当地时间16:15),2020/21赛季西甲第20轮一场焦点战在曼努埃尔-马丁内斯-巴莱罗球场展开争夺,巴塞罗那客场2比0力克埃尔切,德容传射,小将普吉进球。特尔施特根救出单刀。巴萨联赛客场5连胜。

巴萨近15次对阵埃尔切取得11胜4平,埃尔切上次取胜巴萨还是1974年。巴萨近8战埃尔切保持零封,埃尔切上次攻破巴萨大门还是1978年。双方西甲历史交锋42场,巴萨22胜12平8负,其中客场8胜5平8负。梅西停赛缺阵,布雷斯韦特、明格萨和阿劳霍轮换出场。

登贝莱开出角球,阿劳霍近距离头球攻门偏出。登贝莱右路任意球传中,格列兹曼头球攻门被巴迪亚轻松得到。埃尔切解围任意球,格列兹曼远射高出。埃尔切逐渐适应比赛节奏,莫吉卡左路传中,但古蒂小禁区边缘头球攻门高出。

埃尔切解围角球,阿尔巴20码处左脚凌空抽射偏出左下角。佩德里回传,布斯克茨远射被没收。格列兹曼任意球传中被解围,佩德里禁区边缘半凌空抽射偏出。巴萨第39分钟打破僵局,布雷斯韦特左路传中,防守格列兹曼的迭戈-冈萨雷斯解围不慎将皮球踢向空门,德容门线上射入。这是他近6场比赛的第3粒入球。

下半场。埃尔切第56分钟错失良机,里戈尼抢断明格萨后突入禁区内单刀射门被特尔施特根救出。佩德里传球,登贝莱禁区边缘射门被巴迪亚飞身扑出。格列兹曼外围射偏,佩德里禁区前射门偏转后被没收。特林考替换登贝莱出场。

布斯克茨传球,特林考禁区右侧小角度射门被扑出。格列兹曼禁区左侧传中,特林考小禁区前冲顶被扑出。巴萨第89分钟扩大优势,德容强突禁区右侧传中,普吉小禁区边缘内头球破门,2-0。这是他在巴萨的处子进球。

埃尔切(4-4-2):13-巴迪亚;19-巴拉甘,5-贝尔杜,2-迭戈-冈萨雷斯,25-莫吉卡;17-若桑,4-马尔科内,14-古蒂(74',11-特特),8-维克托-罗德里格斯(82',7-尼诺);22-里戈尼(75',15-桑切斯),9-博耶

巴萨(4-2-3-1):1-特尔施特根;28-明格萨,4-阿劳霍,23-乌姆蒂蒂,18-阿尔巴;5-布斯克茨,21-德容;16-佩德里(87',12-普吉),9-布雷斯韦特,11-登贝莱(74',17-特林考);7-格列兹曼

马德里竞技主场3比1力克瓦伦西亚。第11分钟,加亚传球,拉西奇25码处左脚射入右上角。马竞连入3球,第23分钟,勒马尔开出角球,菲利克斯远点近距离凌空捅射入网。第54分钟,菲利克斯传球,苏亚雷斯禁区左侧小角度射入远角。这是他本赛季第12粒联赛入球。第72分钟,略伦特突入禁区右侧回传,科雷亚10码处推射入网。马竞7连胜,少赛1场仍领先7分。 

塞尔塔主场1比1战平埃瓦尔。第9分钟,塞尔吉奥-阿尔瓦雷斯拦截失误,门德斯突破至小禁区前推射入网。埃瓦尔第53分钟扳平,武藤嘉纪挑传,吉尔11码处凌空抽射入网。

(斯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