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阿尔巴:一输球媒体就夸夸其谈 丢分因运气不太好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11月25日讯 在今天凌晨结束的一场欧冠小组赛中,巴萨客场4比0战胜基辅迪纳摩,提前锁定小组出线资格。下半场替补登场的巴萨边后卫阿尔巴也在比赛中收获了一次助攻,他在赛后也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因为罗贝托的伤病,小将德斯特本场比赛上演了自己的欧冠首秀,对此阿尔巴也对他给予了称赞:“他很年轻,并带着巨大的渴望来到这里。德斯特的技术特点非常适合巴塞罗那,他的水平也很高。”

而对于本场比赛中像阿莱尼亚、普吉、德拉富恩特、明格萨以及马修斯-费尔南德斯等获得难得机会的球员,阿尔巴表示:“我们为那些之前没有得到太多时间的球员们感到高兴。”

此外,阿尔巴也表示自己并不担心来自外界的批评,他确信自己已经习惯了与巴萨共进退:“我在这里已经九年了,事情一直都是这样。当你没有赢球的时候,媒体就会夸夸其谈,我们丢了分是因为运气不好。队中有很多人,不管是球员或者是教练组都做得很好。”

最后他表示,巴萨目前最重要的是保持状态的稳定:“我们得变得更加有规律一些,在圣诞假期之前,我们还有一些必须要赢下来的比赛,我们会努力的。”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