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女实习生指控前巴萨名将性骚扰 具体细节披露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前西班牙和巴萨前锋大卫-比利亚遇到麻烦,一名女实习生称,遭到比利亚的多次性骚扰。

从2014年到2018年,比利亚效力美国纽约城队,而当时20岁的斯凯勒-巴蒂略在该俱乐部做实习生。在《The Athletic》的采访中,她披露了很多细节。

“我觉得这次实习是一个很好的工作机会,但得到的却是大卫-比利亚每天的骚扰,而我的老板只把这当笑料看。”

“比利亚说他爱我,他和别人也这么说,他孩子在的时候他也这么说。”

“我在那里剪辑录像,准备周一上午的训练,我站在那里,背对着比利亚,他走上来,把手放在我臀部,把我压迫到墙角,还对我耳语,说我该小心城里的男人。然后他走了,我看着实习总监,他也看着我,他目睹了整件事。”

对于斯凯勒的披露,比利亚的一个发言人称,这样的指控是不实的。

纽约城俱乐部对此展开调查,之后发表了声明:“极少数球员和教练在面对实习生和其他工作人员时,没有按照俱乐部的准则行事,行为包括不必要的身体接触、言语挑逗、对外貌衣着的评价等。俱乐部认为这种行为是不合适的,也是不可接受的。”

不过在声明中,俱乐部并未提到比利亚或者其他任何人的名字。

(Ka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