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囧!巴萨欧冠积分超西甲积分 联赛菜鸡欧战却化龙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在西甲难求一胜,苦苦挣扎的巴萨,在今天的欧冠赛场排出了一套主打年轻人的阵容。但没想到的是,上一场尽遣主力却败北马竞的他们,到了欧冠却脱胎换骨,靠着一群小将和替补就轻松获胜,提前小组出线。

本场比赛梅西轮休,格列兹曼也没有进入首发名单。后防线上因为皮克的受伤,小将明格萨也得到机会,完成一线队首秀。意在练兵的巴萨,上半场踢得有些浑浑噩噩,但到了下半场却突然爆发,连续打进4球拿下比赛胜利,同时也以四连胜的成绩,顺利从小组赛出线。

欧冠前4轮小组赛,巴萨拿下四连胜,打进13球的同时,只有2粒丢球,虽然基辅迪纳摩和费伦茨瓦罗斯实力较为一般,但巴萨在同尤文的强强对话中也是笑到了最后。巴萨也是本届欧冠首支小组赛四连胜的球队。

在欧冠春风得意的巴萨,在西甲赛场却正在经历凛冽寒冬,目前他们8轮比赛只取得了3胜2平3负的惨淡成绩,以11分排名西甲第13位,打进15球,同时也有9粒丢球。十分有意思的是,如今巴萨的西甲积分,还没有他们的欧冠积分高,而且欧冠还比西甲少踢了4轮。

巴萨在西甲如同菜鸡一般,人人欺负,但到了欧冠赛场却遇水化龙,势不可挡,真是让人感叹,你咋还有两幅面孔呢?

(林登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