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格列兹曼:梅西对我第一次拒绝巴萨感到恼火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格列兹曼近日接受了“巴尔达诺宇宙”节目的长篇专访,谈到方方面面的问题。他表示,自己在巴萨容易成为众矢之的,是因为他和他的经纪人都不怎么说话。

“我接受批评,因为大家看到的并不是最好的格列兹曼,但这种情况有时候是会发生的。我需要所有人的帮助。因为我和我的经纪人都不说话,我很容易成为众矢之的。这一年半我们换了3个教练,每个教练都有自己的风格,中间还有疫情,这让你很难适应。”

格列兹曼表示,自己刚刚加盟巴萨时情况确实不好,甚至梅西都对他表示恼火。“那时候更衣室里可能有对我不满的声音,媒体上也是如此,因为我之前拒绝了巴萨,但我希望用球场上的表现来摆平这一切。”

“我跟莱奥(梅西)谈过,他跟我说,我第一回拒绝了巴萨,让他感到恼火。不过他愿意誓死跟我站在一起,因为我们现在在同一支球队,我能感受到这一点。”

格列兹曼的前经纪人炮轰梅西当初不接纳格子,也不给格子传球后。格列兹曼的叔叔则抨击巴萨的训练都是为梅西设计的,梅西不想艰苦训练,球队的整体训练强度因此降低。对于相关问题,梅西都发火了,“我厌倦了总是被视为球队的问题所在。”

而格列兹曼也对此做出了解释:“他们的说话令人伤心,帮不了什么。我对莱奥非常尊重,我都没有那个叔叔的电话,而那个经纪人已经多年没联系了。我跟莱奥说过,我跟他们没关系。”

(伊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