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巴萨又向多特转账500万欧 登贝莱转会费累积1.3亿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多特蒙德俱乐部近期可谓喜上加喜。一方面,在依靠哈兰德的大四喜5比2大胜柏林赫塔后,球队现在落后领头羊拜仁慕尼黑只剩下1分,另一方面,他们又从巴萨获得了500万欧元。

巴萨现在无论是在竞技层面还是经济层面都处在微妙境地中,但又必须再支付一笔登贝莱的转会费,这位法国边锋现在的转会费已经超过了1.3亿欧元,成为巴萨历史上第二贵的球员。

2017年夏天,巴萨以固定转会费加浮动转会费的方式引进了登贝莱,其中固定转会费是1.05亿欧元,浮动转会费根据球队以及个人的表现来确定。

现在,在登贝莱又达到一个指标后,巴萨俱乐部又得为他支付浮动转会费了。合同中规定,登贝莱在巴萨的参赛场次达到75场,巴萨就得为他再支付500万欧元。

不过巴萨可能还需要为登贝莱支付更多的转会费。根据合同的约定,登贝莱转会费最高可以达到1.48亿欧元。

当初登贝莱通过罢训的方式达到了加盟巴萨的目的,但来到诺坎普后,他的表现并没有达到期待。加盟巴萨3年多,他屡受伤病困扰,总共只踢了82场比赛,打入22球,助攻18次。最近2个赛季更是只踢了17场比赛。(伊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