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科曼:巴萨成绩差我该负责 我信任手下的球员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客场对阵马竞,巴萨0-1败下阵来,巴萨主帅科曼出席了赛后的发布会,回答了记者的提问。

对于今天的比赛,科曼表示:“我们上半场的表现不错,但是像巴萨这样的球队,是不该像我们今天一样丢球的,这样的事情是不应该发生的。球员们的表现不错,但我们希望取得更好的成绩。原则上我们已经进了最大的努力,我们有两次非常好的扳平机会,但总是很难进球我们都知道马竞的防守很好,但马竞的进球是我们自己的失误。”

谈到受伤的皮克和罗伯托,科曼说:“我像其他任何教练一样,都很担心自己的球员。由于我们的赛程安排十分紧密,导致这些天受伤情况很多。我要等到明天才能知道他俩的详细情况,我现在不知道他们会伤停多久,我们还没和医生聊过。”

巴萨在8轮比赛中只拿到11分,科曼认为这表现显然不够好:“像所有的教练一样,我应该承担责任,我们很清楚我们必须改进我们的进攻和防守,我也必须信任我手下的球员。”

(林登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