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西甲-卡拉斯科破门 梅西哑火 巴萨客场不敌马竞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1月22日04:00(西班牙当地时间21日21:00),2020/21赛季西甲第10轮一场焦点战在大都会球场展开争夺,巴塞罗那客场0比1不敌马德里竞技,卡拉斯科半场补时打入唯一进球。巴萨遭遇近5轮的第3场败仗,近3个联赛客场不胜。

巴萨近31次对阵马竞仅在欧战落败3场,其中近20场联赛取得15胜5平。双方联赛历史交锋166场,巴萨75胜41平50负占据上风,其中客场25胜21平37负。梅西和皮亚尼奇轮换进入首发。

登贝莱传中,格列兹曼小禁区右侧的射门稍稍高出。卡拉斯科传球,萨乌尔20码处劲射被特尔施特根神勇扑出。第11分钟,科雷亚直传,略伦特禁区右肋10码处劲射憾中横梁。卡拉斯科对罗伯托犯规在VAR提醒下被补罚黄牌。

比赛进入僵持局面,双方在防守中均小心谨慎。科凯传球,萨乌尔远射偏出。阿尔巴传球,梅西小禁区左侧的射门也被奥布拉克救下。马竞半场补时打破僵局,科雷亚反击中后场长传,卡拉斯科左路晃过出击的特尔施特根后射入空门。

巴萨下半场加强攻势。阿尔巴角球进攻中传中,朗格莱小禁区右侧的头球攻门被奥布拉克救出。库蒂尼奥换下佩德里。再次角球机会,梅西左路传中,朗格莱小禁区边缘冲顶又正入朗格莱下怀。德斯特替换受伤的皮克出场。

萨乌尔禁区左侧射门被封堵。皮亚尼奇传球,登贝莱禁区右侧射门也偏出近角。梅西传球,皮亚尼奇禁区前射门偏出。科凯传球,卡拉斯科禁区左侧斜射偏出。迭戈-科斯塔换下略伦特。巴萨换上特林考和布雷思韦特加强进攻,罗伯托受伤却用完换人次数。巴萨10年来首次联赛客负马竞。

马竞(4-4-2):13-奥布拉克;23-特里皮尔,15-萨维奇,2-希门尼斯,22-埃尔莫索;14-略伦特(73',19-迭戈-科斯塔),6-科凯,8-萨乌尔,21-卡拉斯科(91',18-菲利佩);10-科雷亚(84',4-孔多比亚),7-菲利克斯(84',11-勒马尔)

巴萨(4-2-3-1):1-特尔施特根;20-罗伯托,3-皮克(62',2-德斯特),15-朗格莱,18-阿尔巴;8-皮亚尼奇(83',19-布雷思韦特),21-德容;16-佩德里(57',14-库蒂尼奥),10-梅西,11-登贝莱;7-格列兹曼(83',17-特林考)

(斯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