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皮克:球队变化是必要的 我们不被视为热门很正常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11月5日讯 据《世界体育报》报道,在刚刚结束的一场欧冠小组赛第3轮的比赛中,巴萨主场2-1战胜基辅迪纳摩。皮克本场比赛首发登场,通过一个头球攻门为球队打进了关键的第二个进球。赛后,他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关于比赛

我们的开局很顺利,在前20分钟本有机会打进2到3个进球,格列兹曼有一个很好的机会。但我们没能取得更大的优势,接下来比赛开始变得有点困难。对方打进了一个进球,给我们制造了很多麻烦,最后我会说,最重要的是我们获得了3分。

——逼抢战术

我们的逼抢并没有一直做得很好,并不是我们不想,而是我们还没有磨合得非常协调。在欧冠中没有容易对付的对手,尽管基辅迪纳摩有很多球员缺席。

——赛前有没有想到过会进球?

没想到。我在曼联踢球是在对阵基辅迪纳摩的比赛中打进了第一个欧冠进球。

——球队的变化

俱乐部目前的情况就像这样,有很多的变化,我认为这是必要的,因为很明显,球队此前呈下降的趋势,每年的状况都变得更糟糕。在像巴萨这样的俱乐部,不会给你几年的时间去过渡。现在是一个转折点,会有变化的,慢慢地可以体现出来。人生就是一个持续变化的过程,我们都应该去适应,期待着一切都会好起来。球队现在有很多年轻人,他们带来了新鲜的活力。

——欧冠前景

在经历了最近几年所发生的事情之后,我们不被视为夺冠热门是很正常的。这是一个艰难的小组,这个赛季的欧冠不会轻松,但我们相信自己可以有所作为。接下来的比赛结果会体现出球队的可能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