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科曼:巴萨有个弱项需要改进 德容踢中卫是因为…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尽管比赛踢得十分艰难,但巴萨还是2-1战胜了基辅迪纳摩,拿到了一场胜利。赛后巴萨主帅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他表示球队的表现还需要提高。

“总的来说,我们表现不错,”科曼表示,“赢下欧冠的三场比赛结果是积极的,但我们必须踢得更好,而且我们必须改进我们在无球时的表现。”

特尔施特根伤愈复出,参加了本赛季的首场比赛,科曼评价他说:“他再次证明了自己是一名出色的门将,他表现很完美,他此前已经训练一星期了,我们也已看到他已恢复健康,他也展现出了自己的能力。”

本场比赛德容和皮克一起搭档中卫,对于为何做出这样的决定,科曼解释说:“朗格莱参加了很多场比赛,身体上有些疲劳,这就是我们为什么会选择德容的原因,这是我们的可用选项。”

对于球队的问题,科曼表示:“问题确实存在,而有些时候你无法解决。对手表现很好,制造了不少威胁,总的来说,我们在防守端表现不错。在其他比赛中,我们没遇到过今天这样的威胁,我们必须改善球队的无球表现。

(林登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