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皮克:巴萨每年从差变到更差 这糟糕局面该扭转了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巴萨2比1艰难战胜基辅迪纳摩,虽然表现不够闪亮,但好歹还是拿到了一场胜利,球队也接近了出线。比赛中皮克取得了关键的进球,而赛后他也一如既往地不吝啬自己的话语。这一次他谈起了俱乐部的情况。

皮克明确表示,巴萨现在的情况很糟糕,需要改变了。“俱乐部就是现在这个样子,目前正处于变化的阶段。我认为我们需要扭转这种局面了,因为球队堕落的趋势非常明显,每年我们都在变差,从差到更差。”

不过皮克也指出,巴萨要想重整旗鼓需要时间,“必须要给这支球队时间,但对巴萨来说,从来没有过渡的年份,我们被迫必须要获胜。当然接下去俱乐部将进行大选,新的管理层会出来,未来几个月会有变化。”

谈到比赛本身,皮克表示:“比赛开局很好,我们原本可以打入2、3个进球,但没进这么多,之后情况变得复杂。整个下半场我们都没获得平静,他们打入一球后我们承受了煎熬。最重要的是3分。”

谈到巴萨的发展,皮克表现出了乐观:“我相信我们会改变,我们有很好的感觉,因为球队现在有可以带来动力的年轻球员。我们需要时间来改变趋势,获得成长。”

对于基辅迪纳摩主帅卢塞斯库认为巴萨不是欧冠夺冠热门的说法,皮克表示:“在发生过去几年的情况后,我们不被视为热门,这很正常。我们只能艰苦工作,经验告诉我们,努力会有好结果。这个赛季不容易,但我们相信能获得成就。现在才11月,比赛结果将指明道路。”(伊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