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西甲主席:若离巴萨梅西名声受损 西甲没他也没事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西甲主席特瓦斯称,如果转会离开巴塞罗那,可能会令梅西的名声受损。

梅西在夏天时公开提出希望离开巴萨,虽然暂时留队,但明年合同到期后,梅西有很大可能告别诺坎普,英超的曼城是他最有可能的下一站。

对此,特瓦斯说:“我们有幸享受了梅西的足球这么多年,但对于他接下来做什么,梅西应该谨慎考虑。”

“如果梅西离开巴塞罗那,他现在的名望将会受到损害。是的,他可以在经济上得到更好的回报,但在巴萨20年来建立的声望,我认为他应该坚持把握住。”

不过特瓦斯说,即使梅西离开,对西甲也不会有戏剧性的影响。“即使梅西离开,这也不会有戏剧性的影响。C罗走了,内马尔走了。内马尔去了巴黎圣日耳曼,我没看到法甲因为他达到了一个非凡的级别。这就是现实,人们认为球星们是定义一个联赛的主角,这是错的。”

(艾尔威宙)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