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名帅:梅西自己能做很多事 C罗需要所有人的帮助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欧冠本周就将开战,名帅卢塞斯库率领的基辅迪纳摩与尤文和巴萨分在了同一小组,首轮他们将对阵斑马军团。在接受欧足联官网采访时,卢塞斯库也谈到了梅西和C罗的技术特点。

“我和他们交手过很多次,但我手下的这批球员们并没有。不久之后他们就会遇到这两人了,我得跟球员们解析他们的踢法是怎么样的。”

“梅西是一名相对矮小的球员,他在狭小空间里的能力非同凡响,这是因为他的加速能力、自信心、盘带技巧以及所有这些东西。C罗是一名不同类型的球员,因为他是如此喜欢进球,他需要更大一些的空间。他需要所有人的帮助,他的队友们的帮助。”

“梅西可以靠他自己来做很多事情。C罗在禁区内或者是门前20米区域可以有一己之力,但他会努力去利用其他人创造出来的空间,然后他来攻门得分。就是这样:他们风格不同,但都是真的非常强的球员。”

(华迪维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