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跟C罗梅西都当过队友 你数数足坛一共有多少人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据《马卡报》的消息,巴萨中场皮亚尼奇成为第14位跟梅西、C罗都当过队友的球员。在他之前,巴西中场阿图尔也实现了跟C罗、梅西的同场竞技。

在后防线上,海因策、加雷、皮克、塞梅多,他们曾跟C罗、梅西同场竞技。海因策则是足坛第一位与他俩同场竞技的球员。

海因策曾在一名阿根廷国脚,与梅西一起踢过球,他也曾在2004年-2007年之间效力过曼联。加雷曾跟C罗在皇马一起踢过球,他也曾入选过阿根廷队,跟梅西一起赢得了U20世青赛冠军。

皮克曾跟C罗一起效力过曼联,之后跟梅西一起效力巴萨多年。塞梅罗是葡萄牙国脚,去年跟C罗一起赢得欧联杯冠军,而他也跟梅西当过队友,刚刚告别巴萨。

中场方面,加戈、德科、戈麦斯都跟C罗、梅西当过队友。加戈曾跟梅西赢得2008年奥运会金牌,而他在皇马跟C罗当过队友。

戈麦斯跟德科,都是跟梅西当过巴萨队友,而在葡萄牙队跟C罗当过队友。

锋线位置,特维斯、拉尔森、伊瓜因、迪马利亚、迪巴拉都跟他俩并肩作战过。拉尔森跟C罗一起在曼联踢过球,而他曾跟梅西一起赢得2006年欧冠冠军。

(Tony)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