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库蒂尼奥复活?西媒盛赞:他找到了自己的位置

新浪体育

关注

在跟随拜仁获得三冠王后,库蒂尼奥回到了巴萨。虽然在巴萨2-8的惨败中,库鸟亲自打进了2球,但现在,他在科曼手下扮演着重要的角色。

本场比赛库蒂尼奥首发出场,回到巴萨的他很快融入了球队,发挥得毫不拘束。他本场共打了70分钟,48脚传球44脚到位,2脚射门、2次传中并有1次助攻入账。

巴萨的第二粒进球正来自于他的传球,中路持球推进的他找到了左侧的法蒂,后者轻松推射破门。

赛后,《每日体育报》给了他8分的评价,并撰文赞扬了库蒂尼奥的表现,认为他重获了信心,并在某些方面起到了重要作用。

该报表示:“从拜仁回归后,库蒂尼奥更加成熟、更负责任、更加勇敢,他想要在巴萨取得成功,证明自己配得上身价。季前赛上,他就是巴萨表现最好的球员之一,首场联赛他延续了这样的状态,活跃、快速、勤奋,不断要球。他的丢球比从前少,毫无疑问,他找到了自己的位置,活动在左侧,并在来到中路发挥作用。如果他能持续这样的表现,那对巴萨和科曼来说是个好消息。”

(简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