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甘伯杯-格列兹曼闪电进球 梅西策攻 巴萨夺第43冠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9月20日凌晨,第55届甘伯杯在诺坎普球场展开争夺,巴塞罗那主场1比0小胜埃尔切夺冠,格里兹曼开场2分钟进球。巴萨第43次捧杯,夺得8连冠。

巴萨在此前54届甘伯杯中42次夺冠,上次取胜巴萨夺得甘伯杯的球队还是2012年的桑普多利亚。法蒂伤愈回到首发,朗格莱也轮换出场。看台上的苏亚雷斯和普伊格都不在科曼新赛季的计划中。

巴萨开场仅2分钟取得领先,梅西直传,阿尔巴禁区左侧传中,格列兹曼小禁区边缘推射入网。巴萨继续施压,库蒂尼奥14码处低射被没收。格列兹曼禁区边缘弧线球射门被托出横梁。埃尔切后场传球失误,但巴萨未能把握机会扩大优势。

梅西25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被扑出。罗伯托禁区右侧传中,但库蒂尼奥10码处冲顶高出。梅西左路任意球斜传禁区,但皮克小禁区边缘头球顶高。库蒂尼奥假动作虚晃后禁区左侧下底传中,但格列兹曼前点近距离撞射偏出近角。

下半场。罗伯托传中,法蒂头球攻门偏出。梅西突入禁区内射门被扑出。库蒂尼奥传球,法蒂禁区边缘内内切射飞。随后法蒂突入小禁区左上角斜射偏出。新援皮亚尼奇替补上阵,特林考和登贝莱也替补出场。登贝莱突入禁区左侧小角度射近角被扑出。库蒂尼奥直传,特林考小禁区前射偏。伤停补时,梅西回传,皮亚尼奇禁区弧顶射飞。

巴萨(4-3-3):内托;罗伯托,皮克,朗格莱,阿尔巴;德容,布斯克茨(63',皮亚尼奇),库蒂尼奥(79',佩德里);格列兹曼(64',特林考),梅西,法蒂(64',登贝莱)

(斯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