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科曼竟仍不是巴萨主帅!巴萨还没完成塞蒂恩解约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从严格意义上来说,巴萨主教练科曼现在还是“无证驾驶”,他还没法在正式比赛中指挥巴萨。

西班牙《马卡报》在最新的报道中指出了巴萨在教练任用方面的一个漏洞:前任主帅塞蒂恩从法律层面来说还未正式下课,科曼还不是巴萨正式主帅。

巴萨将从第三轮开始征战新赛季的比赛,9月28日他们将在主场对阵比利亚雷亚尔。不过科曼到时候无法坐在教练席上指挥,因为前任主帅塞蒂恩并没有与巴萨达成解约协议。

塞蒂恩与巴萨的合同还有一年,他想拿到剩下一年合同的全部薪水,然而巴萨却拒绝全额支付。

巴萨认为,受疫情影响,上赛季西甲停赛3个月,塞蒂恩并没有按照日程开展正常工作。此外,他在巴萨的执教成绩并没有达到期待。

然而巴萨必须尽快解决塞蒂恩的解约问题,如果不能解决,那巴萨就没法在西班牙足协为科曼注册。

对于巴萨的做法,社交网站上有球迷表示了不认可:“此前梅西提出解约,巴萨表示疫情不影响合同的执行,说梅西的解约条款已经过期。为什么到了塞蒂恩这里,疫情又影响合同的执行了呢?这不是双重标准吗?”

(伊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