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科曼致电库鸟:你是重建计划一份子 我会重用你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世界体育报》报道称,科曼给库蒂尼奥打了电话,祝贺他赢得欧冠冠军,并告诉他,他是新巴萨计划的一部分。

科曼告知库蒂尼奥,新赛季他将会成为巴萨的重要一员,而科曼的这一表态也让库蒂尼奥十分兴奋,在踢完同巴黎的欧冠决赛之后,库蒂尼奥已经明确表示“下赛季我想要胜利”。

在和队友们结束夺冠庆祝之后,库蒂尼奥将先回到巴西陪伴家人,休假一周。下周一他就可能会回到巴萨报到,这也是巴萨设定的开始季前备战的日期。

尽管由于欧冠决赛,库蒂尼奥可以得到更多的假期,但库蒂尼奥还是想第一天就去巴萨报道,并努力去争取一个首发位置,成为球队重要成员。自从去年夏天离开巴萨之后,库蒂尼奥一直都想要找机会重新证明自己。

在同拜仁赢得欧冠之后,库蒂尼奥也结束了在拜仁的租借,巴萨同他的合同要到2023年的6月才到期。

(林登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