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巴萨多给利物浦500万?加媒:库鸟在巴萨夺欧冠才算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拜仁连胜夺冠,巴萨球迷看着这支球队,心情肯定十分复杂。一方面,拜仁似乎已经取代巴萨,成为了新宇宙队,而且自己还曾被拜仁8比2羞辱。另一方面,被自己弃用的一位球员,如今在拜仁拿到了欧冠冠军,他就是库蒂尼奥。

虽然库蒂尼奥在决赛中只是替补登场,拜仁的奖杯还是有库蒂尼奥的功劳。之前对阵巴萨,库蒂尼奥就毫不留情地2次攻破巴萨大门。而在拜仁拿下欧冠奖杯后,库蒂尼奥成为了巴萨历史上首位赢得欧冠冠军的外租球员。

之前为了夺得欧冠,库蒂尼奥离开利物浦加盟巴萨,结果利物浦拿到欧冠冠军。他现在被租借到拜仁,结果得偿所愿,人生真是难以预料。

此前有传言称,根据库蒂尼奥从利物浦转会巴萨时签下的协议条款,如果库蒂尼奥赢得欧冠,巴萨需要向利物浦支付额外的500万欧元转会费。不过《世界体育报》指出,这个信息并不准确,只有库蒂尼奥在巴萨赢得欧冠的情况下,巴萨才需要再给利物浦500万欧元。现在他并不是在巴萨夺冠,因此不需要支付这500万欧浮动转会费。

赛后被问到回巴萨的问题时,库蒂尼奥表示:“我还没有想过这个事情。回去是肯定要回去的,我唯一能说的就是,我现在充满动力。我不知道会不会待在巴萨,让我们看看接下来会发生什么。”(伊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