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巴萨大度恭喜拜仁夺得欧冠 5万多球迷对此点赞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巴萨没有忘记自己的公平竞赛精神,据西班牙《世界体育报》报道,在拜仁慕尼黑1比0击败巴黎圣日耳曼,夺得本赛季的欧冠冠军后,巴萨向拜仁表示了祝贺。此前在1/4决赛中,巴萨遭遇了拜仁8比2的大比分羞辱。

在里斯本光明球场进行的欧冠决赛,拜仁击败大巴黎,历史上第6次夺冠,利物浦并列欧冠夺冠次数第3位,也成为继巴萨之后,第2支两次夺得三冠王(欧冠、国内联赛与国家杯赛)的球队。

在社交网站的官方账号上,巴萨向拜仁表示了祝贺,他们写道:“祝贺拜仁:2019-20赛季欧冠冠军!”同时还在信息的前面发了一个握手的表情。

巴萨的这句话很简单,但有1万人进行了评论和转发,还有5.2万人对此点赞。有巴萨球迷表示:“这就是大度,这是对胜利者的尊重。”还有拜仁球迷表示:“感谢巴萨的祝贺!”

《世界体育报》表示,如果不是此前巴萨曾遭受拜仁8比2羞辱,将巴萨打入谷底,那么巴萨祝贺拜仁夺冠这个细节可能不会受到那么多的人关注。也有不少巴萨球迷对此不满,认为巴萨这是自取其辱,但巴萨的想法非常清楚,那就是在参加的任何赛事中,都会对冠军表示祝贺。(伊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