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梅西更衣室一段视频曝光 网友:当队长岂能这样!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据ESPN曝光的一段视频显示,在巴塞罗那与拜仁慕尼黑的半场休息时,梅西在更衣室里坐着垂头丧气,这引发了网友的热议。

视频显示,特尔施特根站在门口准备出战,巴萨其他队友走来走去,而梅西一人坐在那里表情颓然。虽然半场比分1比4,但毕竟还有45分钟可踢,作为队长,梅西这种表现令网友感到遗憾。

“梅西不是当队长的材料。想象一下你的球队在欧冠中半场1比4落后,你在更衣室里走动,希望得到一点激励,你发现自己的队长是这幅样子,你会觉得一切都完了。”

“老实说,C罗和拉莫斯绝不会允许这发生,梅西和皮克看起来垂头丧气,领导力为零。”

“任何球队的队长在半场时是这种肢体语言,都不会对球队有积极影响。队长必须保持坚强,哪怕假装坚强。怪不得巴萨全无士气,梅西半场时这个样子……”

“当球队需要激励时,一个队长不能在半场时这幅样子。”

(皮特洛赫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