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巴萨竟还面临一样终极羞辱!这500万能让别人笑死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巴塞罗那被拜仁慕尼黑8比2横扫出局,西班牙媒体称这是“历史性的羞辱”,但这还不算完,还有一样更耻辱的情况可能在等着巴萨。

如果拜仁慕尼黑最终夺得本赛季欧冠冠军,那么巴塞罗那将不得不支付给利物浦500万欧元。这听上去风马牛不相及的事情,但却是无可逃避的实情。

《镜报》称,当年巴萨花费1.5亿欧元从利物浦买下库蒂尼奥,合同中有一项条款,如果巴西人拿到欧冠,巴萨将额外追加支付给红军500万欧元。

当时加入这一条款时,巴萨和利物浦双方想的恐怕都是库蒂尼奥代表巴萨拿欧冠的可能性,但现在看来,一种奇怪的情况有可能发生,一旦库蒂尼奥跟随拜仁拿到欧冠,由于他合同归属身份仍在巴萨,因此这笔500万欧元的条款仍要生效。让巴萨难堪的是,库蒂尼奥为别人拿冠军,自己却要再掏钱,如果成真,这500万欧元,恐怕要成为对巴萨近年糟糕转会运作的另一次羞辱了。

(Kata)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