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梅西面临生涯最困难选择 他还会留在巴萨吗?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梅西面临最艰难的决定:是留在已走向末路的巴萨,还是离开巴萨追求一个有尊严的职业生涯收尾”,这是阿根廷《号角报》一篇最新报道的标题。

该报表示,现在不知道梅西接下去会怎么做。是考虑留在巴萨,等待俱乐部重建呢,还是到其他地方寻找职业生涯最后的挑战。巴萨在里斯本遭遇拜仁血洗,事实上自从巴萨2015年在柏林击败尤文图斯拿到欧冠奖杯后,球队就开始走下坡路了。尽管此后的巴萨又拿到了10个奖杯,但巴萨的下行曲线还是很明显的。

皮克在输给拜仁后表示,如果俱乐部需要更新换代,他会第一个要求离开。现在33岁的梅西现在需要作出职业生涯最困难的决定:是留下还是离开?留下会怎么样,谁也不知道。到别的地方去,至少可以收获一个体面的职业生涯尾声:完蛋的是巴萨,不是梅西。

现在的巴萨就像是撞上冰山的泰坦尼克号,巴托梅乌不可能再次当选巴萨主席,拉波尔塔、丰特等反对者已跃跃欲试。巴萨俱乐部选举在2021年进行,他们希望巴托梅乌能立即辞职,让大选提前进行。

梅西与巴萨的合同2021年结束,他需要决定,是留下成为球队重建的核心,还是离开巴萨穿上别的球衣。《号角报》表示,梅西从未遭受过如此巨大的打击,包括在国家队也没有,在2014年世界杯上未能夺冠也不如现在痛苦。梅西会怎么做还不清楚,或许连他自己都不清楚接下去该怎么办。(伊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