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皮克直指巴萨高层:耻辱!如有需要我愿主动离队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在巴萨遭遇历史性的惨败后,球队主力中卫皮克站出来接受了采访,他表示这是一场耻辱性的失利,而如果球队要更新换代,他会第一个主动要求走人。

“这是一场可怕的比赛,一种噩梦般的感觉,只能说是一种耻辱。”在巴萨2比8惨败给拜仁后,皮克表示,“我们不能这么踢,在欧洲赛场不能这么来。这不是第一次,也不是第二次,都不是第三次了,这是非常痛苦的,我希望这能成为教训。”

皮克认为,巴萨的问题出在各方面,“我们所有人都必须反思。我认为俱乐部需要改变了。我不谈主教练、球员,也不想点出谁。我认为俱乐部的结构层面上需要全面的变化。”

皮克还表示,如果有需要,他可以走人。“没有人是不可或缺的。如果必须要引进新鲜血液,改变球队的动力,那我是第一个要求离开的。我会第一个要求离开巴萨,因为我们现在已经触底了。”

“所有人都必须反思,做出对俱乐部最有利的决定,俱乐部才是最重要的。欧洲赛场我们不行,西甲也不行,不能再掩饰下去了。”

“周期结束?是的,必须在俱乐部结构层面做出改变。”

《每日体育报》表示,皮克这时间接在要求俱乐部提前进行大选,巴托梅乌这届管理层确实到了该下课的时候了!(伊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