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大血案!巴萨欧冠惨案3.0!连续3年耻辱出局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历史性耻辱,2比8!”在巴萨惨遭拜仁大比分打击后,《马卡报》打出了这样的标题。

欧冠1/4决赛,巴萨对拜仁慕尼黑比赛中发生的情况,对巴萨来说是从未有过的,但又无比熟悉。

从数据上来说,这是巴萨俱乐部历史上首次在欧冠历史上单场比赛丢掉8球(事实上此前单场从未丢掉5球),但另一方面,这场比赛又像是过去几个赛季欧洲惨剧的延续。

巴萨无法阻挡拜仁慕尼黑的进攻,而拜仁对巴萨也毫不怜悯。开场后半个小时,他们就打入巴萨4球,之后拜仁也没有将脚从油门上拿开。下半场拜仁继续进攻,比赛一个小时后打入了5球,最终打入8球。

《马卡报》表示,里斯本之夜已经被写入了巴萨的悲惨历史,最终几个赛季巴萨屡屡在欧冠中崩盘,这次单场就丢掉8球。巴萨已经先后大比分输给尤文图斯、罗马、利物浦和拜仁。2016-17赛季欧冠1/4决赛,巴萨客场0比3不敌尤文,主场0比0被淘汰。过去2个赛季,巴萨又连续上演被对手大逆转的惨剧,上赛季欧冠半决赛第二回合中,带着3比0领先优势的巴萨,居然到了客场0比4不敌利物浦无缘决赛。上上赛季欧冠1/4决赛中,巴萨主场4比1领先罗马,客场居然输掉了一个0比3。

如果说之前是两回合中的一回合崩盘的话,那这次干脆是单场比赛就大崩溃。这样的球队还不彻底清洗吗?

(伊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