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拜仁挑衅巴萨:我们不犯大错输不了 梅西不如莱万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8月12日,西班牙两大体育媒体,《每日体育报》的封面是梅西与莱万多夫斯基的进球对决,而《世界体育报》虽然同样将梅西和莱万摆到封面,但讲的却不是两人的进球对决,而是另一个事关巴萨尊严的问题。

《世界体育报》打出的标题是“拜仁在挑衅”,该报表示,拜仁方面近期接连发出贬低巴萨的言论,这刺激了巴萨更衣室,巴萨球员表示:“我们会记住的”。

拜仁名宿马特乌斯近日就表示:“现在的巴萨已经不是以前的巴萨了,不再让我感到害怕。他们有梅西,这是事实,这样的球员会有天才的发挥,但仅凭他一个人对阵拜仁是不够的。梅西将对阵他的接班人以及世界上最好的球员:莱万多夫斯基。莱万是最好的球员,不仅仅是最好的前锋。”

马特乌斯还表示:“巴萨自然有能力在比赛中发挥出自己的最佳水准,但我认为要犯下很多错,踢得很糟糕才会输给这支巴萨。”

巴萨对拜仁的比赛,也被认为是两位德国门将特尔施特根和诺伊尔的较量。在谈到这两位门将时,拜仁名誉主席鲁梅尼格指出:“德国有幸拥有这两位门将,不过诺伊尔是世界级门将,而特尔施特根还在成为世界级门将的路上。”《世界体育报》认为,特尔施特根的能力早就得到了认可,他称得上是世界级门将,鲁梅尼格这么说,又是在贬低巴萨球员。

多年来第一次,巴萨在欧冠中不是热门,赛前还遭对手看低,那巴萨球员能知耻而后勇,奋起击杀拜仁吗?(伊万)

加载中...